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2023年上半年“自考二学历”考试校外送考工作

作者:时间:2023-04-18点击数:



2023年吉林省自学考试于4月15、16日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考生送考服务,确保了我校900余人次考生顺利参加了本次考试。

按照教育部“要确保自学考试全部安排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的指示,本次自学考试我校考点为绿园区雷锋小学。考虑到考点距离远、考生人数多,为了让学校领导和考生家长放心、为了考生能够安全顺利的参加考试,在我校赵俊峰校长和我院薛中国院长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保卫处等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组织了专车送考服务。

 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学历教育部郭晓林、于凤莲老师全程带队,护送考生抵、返考点,并在考点等候至考试结束。

带队老师指导学生确认考场位置、反复叮嘱考场注意事项、帮助忘带证件的考生打印准考证、与考点确认身份证丢失考生的身份,并多次与交警负责人协商如何停车既合法合理又快捷不堵塞交通,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运输环境等等。一件件看似很小的事,确保了我校考生全部准时进入考场、顺利参加考试、平安返回校园。

“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是继续教育学院一贯秉承的工作理念,此次送考工作只是继续教育学院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彰显了我院领导对二学历学生的重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将学生需求放在第一位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爱之情。

(撰稿人:郭晓林 于凤莲 审稿人:薛中国)

网站维护:终身教育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