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数:

626日,2021年度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于在我校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由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考试地点分别设在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东校区一号楼B区、西校区五号教学楼,共计105个考场,考生约3100人,工作人员70余人。本次考试得到了我校保卫处、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商学院和文学院的大力支持,考务工作得以顺利地进行。

所有的监考人员及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均须上交手机。每个考场必须配备屏蔽仪、金属探测仪,所有监考均抽签决定考场。



本次考试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排查风险地区来往人员。在考生入场前,每位考生均接受体温检测,西校区五号教学楼门口还设置有人脸识别。每个楼均设置隔离考场,准备了充足的防疫备品。考试纪律严格,严格按照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的各项要求,极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严谨的考试环境。


(撰稿:常原 审核:鲁晓丽)

网站维护:终身教育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