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职业资格证培训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1-09-16点击数:

法律职业资格证培训招生简章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的前身是国家司法考试(简称“司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2018)的有关规定设立的法律类职业证书考试。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才有资格担任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法律顾问、仲裁员(法律类)及政府部门中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人员等。具体情况如下:

一、考试题型:客观题(选择题)+主观题(案例分析)两次考试(客观题成绩可保留两年)

二、上课地点:校内上课(报名成功后即可上课)。

三、培训方式及上课地点:培训方式:线下教学+线上课程相结合

(每周12课时;每课时90分钟)

四、课程设置: 四阶段阶梯式教学模式   总课时:336课时。    

课程体系

课程讲授内容

配套资料

系统精讲

全面系统梳理各部门法知识体系,构建强化系统理论,全面掌握基础知识的学习及运用,为下一阶段学习奠定基础。

系统内部讲义

强化提高

学习深入考点,强化重点,难点,疑点。以题带点,深入浅出。使学生在备考时走出盲区

小绿皮背诵版

历年真题

内部模拟题

收集多年真题,对新法的解析,对真题进行透彻的讲解,提高针对性及应试性。

仿真模拟题

冲刺押题

最新考前信息速递

冲刺内部资料

 

五、配送资料:系统讲义、小绿皮背诵版、历年真题解读、仿真模拟题、冲刺资料

六、招生对象:法学本科学生、法学专业专升本学生、法学专业二学历学生。

七、价格标准及交费办法: 3000元/人。

登陆财务处“智慧校园”自主交费系统进行支付即算报名成功。

八、报名时间:2021年9月14日-10月30日。

九、咨询地点:西区理工学院(福祉园对而)继续教育学院411室

十、联系方式:0431-84575060 郭老师、于老师

             13843089778(同微信) 张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4日

 

 

 

下一条:事业单位考试

网站维护:终身教育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