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全国勘察设计专业考试和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工作任务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11月5日、11月6日2022年全国勘察设计专业考试和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设在东校区五号和二号教学楼、西校区五号和二号教学楼,共计106个考场。


我校作为本次考试的省指挥中心考点,115日上午迎来了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省住建厅副厅长柴冠、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张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付兆峰、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段金岭等领导。各位领导在我校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薛中国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的考试工作并召开了考试工作座谈会。省人事考试中心段主任汇报了本次考试工作,对我校多年来作为省人事考试中心的免检单位、信得过单位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省人社厅姬副厅长指出: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我省即将进入冬季,在以后的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一定要理性执考、温馨执考。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注意考试安全问题和考试细节问题,避免冬季带来的不必要的风险。会后,领导们对设在我校的考场进行了巡视。

在本次考试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考务和防疫部门的要求组织安排各项考试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这次考试工作也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继续教育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考试组织工作,为我校赢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撰稿人:隋亮 审稿人:薛中国)

 

网站维护:终身教育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