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春人文学院“国培计划(2022)”——县级、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初中劳动)项目开班

作者:时间:2022-11-24点击数:

由长春人文学院主办的“国培计划(2022)”——县级、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初中劳动)项目,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举行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长春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汪涵院长为本次开班仪式进行致辞,指出通过劳动教育和实践,对提高学生对劳动意义的认识,逐步培养劳动观点,养成劳动习惯,生活自理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参与开班仪式的成员由长春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汪涵院长、班主任朱慧岩老师、吴佳楠老师以及来自全省各地青年骨干教师共同参与。

 

 

 

 

 

东辽县辽河源镇中学校的王兴江老师代表全体成员发言。

 

 

 


梅河口市第二实验中学王馨悦老师宣读了学员承诺书。

53A28

 

 

朱慧岩老师为缓解各地前来参与培训教师的舟车劳顿,带领大家共同参与小游戏,缓解身心的同时也更加增进了各位教师的感情。

54F34

 

 

    本次培训是为提升初中劳动教师的核心素养和关键建能力,我院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聘请了辽宁教育学院、吉林省教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教授博士生导师前来上课,希望这些培训内容能能够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提供需要完善的知识培训,提高教学水平助力,能够在知识目林示、能力目标、素质具标等全面提升。

65B6A

 

    此次培训由长春人文学院主要承办。“国培计划”全称为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是提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为全国中小学教师培训骨干,引导地方完善教师培训体系,加大农村教师培训力度,提高农村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起到促进用。

(撰稿人:朱慧岩   审稿人:汪涵)

 

网站维护:终身教育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