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工作任务

作者:时间:2022-11-24点击数:


11月19日20日202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在我校举行,考试设在我校东校区五号教学楼、东校区二号教学楼、西校区五号教学楼共计79个考场。

在疫情的大环境下,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省从事考试中心净月防疫部门要求,坚持以预防为防疫为重安排专人对参考人员进行入校查检、设立考生专用通道、考生隔离考场严格要求监考人员及应试人员在考试期间佩戴口罩,在考试前和考试结束后及时对考场进行消杀,考前对各考场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全体监考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的规章制度。考生们严格自律,无违纪作弊行为出现,确保了本次国家级考试规范、严谨、有序地进行。

本次考试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继续教育学院也将继续完善各项考试组织工作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校创造更的社会效益。

(撰稿人:李秋萱   审稿人:薛中国)

网站维护:终身教育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