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创业培训班

作者:时间:2022-11-24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于10月28日—12月20日期间开展创业培训,计划四个批次,参培学生约3000人次。

10月28日为首批培训,开设18个班次,学员系我校理工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每个班次30人,授课地点在东校区5号楼和东校区一号楼B区。周一至周五于晚上授课,周末全天授课。

在培训准备阶段,我方工作人员陪同合作方仕达培训学校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查看了所有培训教室,检查设备的完善情况。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将报名学生的各项信息收集完毕,在学校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于10月28日顺利开班。每个班次都有相应的班长和辅导员老师负责管理,确保出勤率。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部也会全程一直跟班,随时解决培训中遇到的问题。此次顺利开班都离不开校领导及校内相关各部门(院系辅导员、教务处、学校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总务处)等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撰稿人:佟萌、常原   审稿人:薛中国)

 

 

网站维护:终身教育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