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初中劳动学科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时间:2022-12-05点击数:


2022年11月17日,在长春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为期十天的初中劳动学科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在长春市爱琴湾酒店如期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汪涵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全体参培学员表示欢迎并讲话。

本次G1227培训班班主任由继续教育学院吴佳楠老师担任,全程负责学员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师资队伍由省内外多位专家教授、初中劳动学科教研员及一线优秀教师共同组成。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初中劳动学科课程标准,如何从劳动教育的内涵、设计、落实、发展等多个角度开展初中劳动教育。在培训中,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通过与专家沟通、课前分享、课上互动、课后总结、自主研讨、汇报总结、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积累经验,为落实初中劳动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结束后,在班主任吴佳楠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线上结业仪式,为本次培训圆满画上了句号。

本次培训项目有效推动了吉林省初中劳动教育的落实和发展,使我省初中劳动学科教师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吴佳楠 审稿人:汪涵)

网站维护:终身教育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